“襄阳高香茶”公共品牌建设将加速

时间:2012-03-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7474次

    为顺利推进“襄阳高香茶”公共品牌打造工作,提升公共品牌效益,形成茶叶核心竞争力,3月1日,市农委与市茶叶协会在市农科院组织召开了“襄阳高香茶”公共品牌推进会。会议上宣读了《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管理办法》,解读了“襄阳高香茶”地理标志商标使用管理规则及相关商标知识。各茶叶企业代表对加盟“襄阳高香茶”公共品牌表现出了极大的热忱,就“襄阳高香茶”地理标志商标使用管理规则和如何打造公共品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会议代表一致表示将努力把“襄阳高香茶”大品牌做成大名牌,把襄阳的茶产业做大、做优、做强,使之成为我市农民增收、企业增收和财政增收的新亮点。会议还讨论了参加湖北省茶产业“五个十”活动和2012北京国际茶展活动等。

    市农委副主任雷运江、市茶叶协会会长张耀华、市工商局王道勇科长、市农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农业局分管茶叶负责人及各县市茶叶企业代表共30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