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早瘦到晚 四种口味普洱茶减肥新方法

时间:2013-06-17    作者:管理员    点击:7585次

15日,北京七彩云南庆沣祥茶业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杨洋介绍,喝七彩云南袋泡普洱茶,如果掌握好品饮方法与合理配餐,可以让夏季减肥轻松健康。

四种口味普洱茶,夏饮减肥好处多

从早瘦到晚 四种口味普洱茶减肥新方法

四种口味普洱茶

普洱,分为生茶、熟茶两大类。生茶,是直接晒干、自然发酵而成;熟茶,是1973年以后创新制茶工艺后才有的,系经人工发酵、快速催熟。

普 洱被称为"美容茶"、"减肥茶"、"益寿茶"、"窈窕茶"和"瘦身茶"。生茶,因"天然狂野",茶味浓烈,一般人不太习惯。北京七彩云南庆沣祥茶业有限公 司培训部经理杨洋建议,初喝普洱茶的人,可以先喝七彩云南袋泡普洱茶中的醇香普洱,内有上等熟茶与金丝小枣,口感醇滑,易接受,同时将熟茶护胃温胃,助睡 眠功效发挥极好。

早上可以喝七彩云南袋泡普洱茶中茉香普洱,内含茉莉花瓣,花香四溢,清新提神,符合北方的饮用习惯,香气清远,提神醒脑,男士也可饮用。

午餐之后来一杯七彩云南天香普洱茶,纯粹的生茶,保留茶叶本身特有的活性元素,沸水浸泡释放茶叶天然清新的香气,茶味清爽,回甘生津,清热去火,刮油减脂效果最好。

下午茶时间,爱美的女性还可来杯花香普洱,熟茶中加入高原玫瑰花瓣,口感绵滑,玫瑰香气优雅芬芳,能助保湿养颜,女士饮用效果佳。

这四种口味不仅满足热爱健康减肥的女性的需求,更加结合南北爱茶之人品饮习惯,最重要的是,改变了初喝普洱茶人士品饮口感,将普洱茶的健康之效带给更多的人。

七彩云南袋泡普洱茶减肥方法:

早餐:

1. 通常上班族的选择是:三明治、馒头、面包或包子(可任选一种)

2. 七彩云南茉香普洱茶一包冲泡300cc的热开水,排毒养颜,神清气爽

3. 浸泡5分钟后加上500cc的鲜乳(可视个人口味酌量加些糖)

午餐:

1. 天香普洱茶一包冲热水300cc。

2. 饭后一小时再饮用。

下午茶:

3-4点中可以泡一杯花香普洱,可以振奋精神,保湿美容。

晚餐:

醇香普洱茶一包冲热水300cc,饭后饮用,温胃养胃,有助睡眠。

饮普洱茶的注意事项:

1. 每日三餐进食时间应一致,不规律的饮食习惯也可致发胖。最好禁用宵夜。(初喝普洱者很快会有饥饿感,甚至"茶醉")

2. 中午肠胃吸收能力最强,吃进去的热量将会全部接收,所以如果你要减肥,午餐最好能减少摄取。

3. 女性在生理期来临时应停饮普洱茶,此外孕产妇也不宜喝普洱茶。

4.袋泡普洱茶妙用:泡过的袋泡普洱茶不要扔掉,放入冰箱冷藏后,可以敷眼睛,消肿去黑眼圈,促进眼周血液流动,防止眼角皱纹滋生。

泡过的袋泡普洱茶包还可以放入足浴盆,泡脚时可以防止脚汗、脚臭,而且缓解脚部疲劳,放松身心的独特功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