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湖北省综合试验站示范县2009-2010年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

时间:2009-10-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7322次
    摘要:2009928-29日在武汉召开了2009-2010年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湖北省综合试验站示范县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县小麦试验示范水平,促进示范县小麦大面积生产,更好地发挥产业技术体系在推动湖北小麦产业发展中的作用, 2009928-29日在武汉召开了2009-2010年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湖北省综合试验站示范县工作会议。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小麦病虫害功能实验室岗位科学家喻大昭、武汉综合试验站、襄阳综合试验站主要负责人和10个示范县的联系专家及有关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湖北省农业厅科教处、种植业处、湖北省农技推广总站等单位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听取了各示范县上年度的工作汇报,深入讨论了《2009年湖北省小麦产业技术试验示范方案》,对2009年秋播小麦试验示范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各试验站与所覆盖的县(市、区)签订了有关试验示范协议。华中农业大学农业机械专 家廖庆喜教授、湖北省农科院 熊又升博士和马朝红副研究员分别就小麦播种机具、小麦优化协同施肥、小麦微肥做了专题报告。

       图为:与会代表在认真听取示范县工作汇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