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将在济南召开

时间:2009-11-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7231次
    摘要:    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山东省农业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将于2009年11月15日至17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本届展会以“植保现代化与科学发展”为主题,旨在为全国植保系统和农药械科研、教学单位以及农药械企业与农药经销商打造一届高水平的产品展示、信息交流、学术报告等一系列活动的平台。





    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山东省农业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将于2009年11月15日至17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本届展会以“植保现代化与科学发展”为主题,旨在为全国植保系统和农药械科研、教学单位以及农药械企业与农药经销商打造一届高水平的产品展示、信息交流、学术报告等一系列活动的平台。

  在面临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经济下滑等不利因素的形势下,这一中国植保界的顶级盛会不仅保持了良好成长的态势,更是出现了空前火爆的场面。

  据大会秘书长、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药械处处长邵振润介绍,本届植保“双交会”呈现了以下新的特色:首先是展会具有良好的资源优势,山东省是我国的农业大省,也是全国重要的农药生产基地,农药生产能力、产量、出口量均位于国内前列,省会城市济南,交通便利,商贸发达。此次大会得到了山东省和济南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山东省农药械企业与农药经销商参展尤其踊跃,参展企业达到338家,比上年增长55%。

  其次是展会与往届相比参展企业再创新高。第二十五届中国植保“双交会”将突破历史,成为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展会。截至目前,报名参展企业数达到1308家,其中农药企业800余家,植保机械、包装设备企业120家,山东省外企业873家,国外三资企业71家(如国际上影响较大的瑞士先正达、德国拜耳、美国陶氏、德国阿格福来、新加坡利农、美国志信、以色列马克西姆等也在参展企业名录中)。展会共启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两个展馆19个展厅,预订展出面积达到71000平方米,其中特装展位181个,面积13038平方米,标准展位数总共1647个。有11家企业以会议论坛形式开展对外宣传。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克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丰山集团有限公司等业内龙头企业都加大了参展的力度。

  第三是承办方为参展企业提供了更加专业化的服务。据本届植保“双交会”的协办方——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鸿冰女士介绍,本次展会加大了投入,不仅吸引了众多全国农业植保系统、农药械生产企业、科研教学单位及农资、化工系统的代表和农药械经销商、民营经销大户光临盛会,而且在展会宣传、产品展示、招商招展等方面都有创新举措,采取多种手段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化的会展服务。

  中国农药械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盛会——中国植保会“双交会”已万事俱备,正等待会展大幕的开启,在美丽的泉城以靓丽的盛妆迎接八方宾客。         来源:农民日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