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就“关于建立农业信息交换及研究合作关系”签署谅解备忘录

时间:2009-12-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7657次
    摘要:中韩就“关于建立农业信息交换及研究合作关系”签署谅解备忘录




 

  本网讯  2009年12月17日,中国农业部信息中心与韩国农村经济研究院就“关于建立农业信息交换及研究合作关系”签署谅解备忘录。韩国农村经济研究院金正镐中心长一行五人及韩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金珍镇,中国农业部信息中心主任郭作玉及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三年前,双方就签署了该备忘录,三年中,双方进行了价格数据交换,并就研究合作进行了多次探讨。

  会议上,郭作玉主任代表中方致辞,向来访的韩方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吴秀媛副主任介绍了信息中心的情况;韩国农村经济研究院金正镐中心长宣读了谅解备忘录的内容,并期待继续加强双方的合作。最后,双方正式签署“关于建立农业信息交换及研究合作关系谅解备忘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