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三品一标”暨农业标准化工作会召开

时间:2011-04-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7769次

  2011419日,湖北省三品一标暨农业标准化工作会在武汉召开,全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华荣,省农业厅副厅长王敦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农业厅有关方面负责人和全省各市、州、县(市)的分管局长、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省绿办主任喻发金主持。

  大会表彰了全省16三品一标工作先进单位、15全省绿色食品先进工作者15全省无公害农产品先进工作者。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的代表颁发了奖牌、奖证。

  张华荣同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湖北三品一标和农业标准化工作的成绩,介绍了全国三品一标和农业标准化工作的形势,指出了十二五工作的发展方向。

  王敦胜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十二五是我省绿色食品产业加快发展,实现产业战略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立足创新、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充分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全局工作突破,最终实现全省绿色食品工作的突破,推动全省绿色食品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