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将在遵义举办

时间:2011-08-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7761次

农民日报讯   第六届全国辣椒产业发展大会将在84日至5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举行,贵州省将在此期间举办贵州国际辣椒节。

  贵州辣椒种植和加工业规模居全国前列,2010年全省辣椒种植面积310万亩,约占全国的15%。本次活动以贵州辣椒红遍全球,红色遵义辣椒之都为主题,以辣椒主产县、辣椒企业集群式参与的形式,全面展示贵州辣椒的优质、安全、绿色、生态优势,深入挖掘宣传、整体推介辣椒品牌,扩大辣椒品牌影响力,提升贵州辣椒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通过集中展示、交易、峰会年会、经贸洽谈活动,促进产销衔接,培育拓展市场。

  据悉,第六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实施同届大会两地举办的模式,即84日至5日在遵义举办,830日至31日在山东德州举办。活动期间,将举办全国辣椒产业峰会与联盟年会、辣椒产品展示展销暨经贸洽谈等子活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