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兑付家电下乡补贴182.69万元

时间:2009-05-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7406次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周延军 见习记者王晶晶)在5月27日上午召开的全市家电下乡工作会议上,市商务局和市财政局分别通报了我市家电下乡销售进度及财政补贴兑现情况:截至5月20日,我市已备案销售网点453家,共销售各类家电下乡指定产品22951台,销售金额4127.35万元。其中,销售冰箱13609台、彩电2732台、洗衣机6406台、手机73部、空调131台。共兑付家电下乡补贴182.69万元,受惠农民达到7842人。副市长杨绪春出席会议。

  据了解,农民购买家电下乡的产品后,3日内将销售信息录入家电下乡信息管理系统。在规定时间内,农民需要持购买产品的发票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明原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或公安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户口簿原件、补贴类家电产品专用标识卡、购买人储蓄存折以及管理部门需要的其他材料,到户口所在地乡镇财政部门申报补贴。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