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河口建设万亩高效吨粮田

时间:2009-09-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7599次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周红燕)近日,由老河口市财政局向上争取的中央现代农业发展资金万亩高效吨粮田项目启动项目勘测、设计工作,到2010年5月将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老河口市万亩优质高效吨粮田建设项目选址在粮食产量大、地理气候条件优越的仙人渡镇和李楼办事处实施,项目核心区可达10000亩,项目辐射面积可达11800亩。该项目的建设,将极大地提高项目区粮食产业化经营水平,为老河口市现代农业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中央现代农业发展资金万亩优质高效吨粮田项目是中央财政推出的一项重大支农惠农措施,围绕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科技推广应用两个环节,通过田间水利工程、配方施肥、良种补贴、技术服务等七项措施,最大限度地发挥综合效益,为实现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