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木薯品种改良项目启动

时间:2010-01-06    作者:管理员    点击:7899次
    摘要:“重要热带作物木薯品种改良的基础研究”项目是海南省获得的第一个国家973计划项目,该项目在海口正式启动。




   “重要热带作物木薯品种改良的基础研究”项目是海南省获得的第一个国家973计划项目。日前,该项目在海口正式启动。
  973计划,即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它以国家战略发展为目标,为解决下世纪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重大问题提供有力的科学支撑。
  研究所是该项目的第一承担单位,热科院品资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华南植物园、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复旦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广西大学等单位合作承担。项目依托部门为农业部和海南省科技厅,热科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彭明为该项目首席科学家。项目执行年限从2010年1月开始,至2014年8月结束。   来源:农民日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