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小麦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县小麦秋播会议召开

时间:2010-10-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2313次

    本网(陈桥生、王志顺)讯 9月19-20日,湖北省小麦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县小麦秋播会议在湖北武汉雄楚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及团队成员,示范县专家,省农业厅,省农科院,襄阳市农业局、长江大学、随县、谷城县、丹江口市、郧县等单位特邀代表。专家分别交流了本地区上年度小麦生产、试验示范和小麦高产创建等方面工作情况和下年度工作计划。湖北省农科院植保土肥所专家熊又升、马朝红和杨立军总结了上年度氮肥高效利用、小麦微肥试验和病虫害综合防控的试验示范工作,并就下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武汉综合试验站和襄阳综合试验站就下年度各示范县的小麦试验示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湖北省农业厅科教处、种植业处和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对全省小麦产业技术体系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议由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武汉试验站站长高春保研究员和襄阳综合试验站站长陈桥生共同主持。湖北省农科院副院长、小麦产业技术体系病虫害岗位科学家喻大昭研究员出席了会议并就湖北省小麦生产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作了重要报告。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