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服务承诺制度

时间:2010-11-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7592次

 

 

    一、积极参加“三会一课”和党组织组织的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积极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决定、决议、指示,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 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尽职尽责,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实践“三个代表”和“两个务必”,积 极参加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原则,为人诚实、正直,作风踏实、深入,服务热情、周到。

    三、 按照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思想和承诺事项执行情况,认真钻研岗位专业知识,不断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合理性,善于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处理问题,不迟到、不早 退,吃苦耐劳,工作主动,团结互助,合作共事,积极参与“创先争优”和“结对帮扶”活动,努力完成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四、密切联系群众,虚心征询和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群众的意见、愿望和要求,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锐意进取,大胆工作,奋发有为,取信于民。

    五、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部门内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廉洁自律,敢于同各种不良倾向、不正之风作坚决斗争。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