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抓住“实、准、改”, 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时间:2014-03-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7613次

    为了广泛听取意见,进一步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前一段召开座谈会,深入联系点 访谈的基础上,3月13日下午,市农科院再次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与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反对“四风” 和强化全院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高服务“三农”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诚恳的建议。

    院党委书记、院长余华强同志感谢大家以促进我院发展的责任意识所提的宝贵意见,并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准确把握市委的总体要求,紧紧抓住“实、准、改”三个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

    一是要实实在在抓好教育。学习教育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要贯穿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要切实抓好落实。

    二是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把问题找准。

    三是要针对问题,立查立改。要积极及时地针对问题拿出改进方法和措施,不断改进院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找准问题,立查立改,不断推动院工作的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