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襄阳市农业科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14-04-08    作者:管理员    点击:8029次
    按照《 2014年度襄阳市农业科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线
   根据本次招聘考试笔试实际情况,经研究,确定本次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人员
   (一)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员1:3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最后一名笔试成绩有相同的人员,一并纳入。招聘岗位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不足1:3的,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二)单独面向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招聘的,报考人员全部参加资格复审,复审合格人员参加面试。招聘岗位与面试人员比例不足1:2的,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
   2014年4月10日至2014年4月11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2、复审地点:襄阳市农业科学院人事科(襄阳市高新区邓城大道81号襄阳市农业科学院办公楼2楼210室)
   四、资格复审有关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当考生本人到场,因特殊情况委托其他人进行资格复审者,由本人填写《襄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并签字(不能由他人代填)。并提交以下材料(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
   1、是应届毕业生的,应提供本人的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与笔试准考证相同的照片2张及应聘岗位条件要求的职称证、职(执、从)业资格证,或其他相关材料。
   2、是往届毕业生的,应提供本人的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与笔试准考证相同的照片2张及应聘岗位条件要求的职称证、职(执、从)业资格证,或其他相关材料。
   3、岗位有专业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原工作单位开具的专业工作经历证明。
   请各位考生尽早参加资格复审,以便给可能出现的补充资料留足时间。请在复审前按材料要求顺序将A4复印件装订成册,其中开具的书面证明应为原件。
   五、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在襄阳市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网站公布,请考生主动查询,主动跟报考单位联系,招聘单位将通知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请考生随时保持电话畅通。由于未主动与所报考单位联系或者联系不上而错过资格复审,后果一概由考生本人负责。截止2014年4月11日17:00,一律不再办理资格复审手续。
   咨询电话:0710-3085009 
   附:1、《2014年度襄阳市襄阳科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2、《襄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登记表》
                                                                                襄阳市农业科学院
2014年4月8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