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4年襄阳市晋升专业技术职称中级外语(英语)考试的通

时间:2014-04-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7670次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

    为了满足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晋升职称的需要,根据《襄阳市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实施方案》,决定组织2014年襄阳市晋升专业技术职称中级外语(英语)考试。现将有关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的范围和对象

    1、襄阳市市直及各县(市)区所属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应参加中级职称外语考试,中央、省属企事业单位人员除外。

    2、襄阳市市直及各县(市)区所属企事业单位参加全国统一组织的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取得资格证书,拟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应参加中级职称外语考试。

二、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2014年4月10日—22日(休息日不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2、准考证领取时间:2014年5月6日—9日(襄阳市人事考试院一楼大厅)

    3、考试时间:2014年5月10日下午14:30—16:30

三、考试级别、语种

    1、考试级别只设中级。

    2、报考语种只设英语综合。

四、报名程序及办法

    参加2014年襄阳市中级职称外语考试的考生,按照要求填写《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见附件),交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和同版电子照片1张(姓名身份证号jpg格式),带身份证原件到市人事考试院报名,各县(市)区考生统一到当地人事考试部门办理报名手续。

五、专业代码、报名点代码编排

    1、考试类别:职称外语—80   专业:英语综合—01

    级别代码:中级—3   

    2、报名点代码

    襄阳市直0601   襄州区0602   枣阳市0603

    宜城市0604     老河口0605   谷城县0606

    南漳县0607     保康县0608

六、组织管理

    2014年襄阳市晋升专业技术职称中级外语(英语)考试在市职改办的具体领导下,由襄阳市人事考试院全面组织实施。整个考试工作要以公正、公平为核心,按照统一考试管理规定、统一考务操作流程、统一考试时间的要求,进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七、考试报名费

    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收费标准,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报名费60元/人收取。

各县(市)区要认真组织,加强管理,确保考试报名工作正常进行。

附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

 

 

襄阳市人事考试院

二O一四年四月三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