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深化两学一做共创文明家园大会

时间:2017-08-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7985次
      市农科院讯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6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深化两学一做 共创文明家园大会。院党委、院班子成员张耀华、黄大明、王文建、凌冬、罗敬东出席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对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随后全体党员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建同志的带领下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当月入党的45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鹏为全体党员做了《牢记入党誓词,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党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广大党员时刻铭记党章规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记使命、践行誓言,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标杆,见贤思齐,明确努力方向,迎头赶上,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用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做人民群众的好榜样。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