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九个严禁”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

时间:2017-09-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7710次
      中秋国庆临近,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节日腐败”,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省纪委发布通知,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
      通知指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一场持久战和攻坚战,要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的坚守。即使在十九大召开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也必须有一起查一起,有多少查多少,一刻也不能放松。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向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做到“九个严禁”: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参观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人员;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严禁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公车私用或违规借车租车;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