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所党支部举办“诚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7-11-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7787次
      本网讯  11月9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以“诚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向德鞠躬、静心反思、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守诚信”共八个环节开展。活动伊始大家怀着敬仰之心,面向“德”字,向德致敬,并在舒缓的音乐中,反省自己做人做事是否信守承诺。随后大家共同学唱歌曲《诚信歌》,在歌曲中感受诚信的重要性。
      随后全体同志观看短片,学习河南大学王立群教授讲解守信的三个境界:不欺人,不欺天,不欺心。通过历史典故反思自己。副院长王文建和蔬菜所所长王四清同志分别就做人守诺、做事守信、团队与个人等几个方面和大家分享学习感受。随后大家一起朗诵诚信经典诗词,再一次感受诚信的蕴意,共同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