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在欧庙镇千弓村开展道德讲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26    作者:管理员    点击:8573次
      本网(朱梦洁)讯  6月22日,院生物技术实验室党支部联合欧庙镇千弓村党支部开展了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依法治国”,两个支部党员加上部分村民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分为“向德鞠躬、诵经典、学模范、自我反思、送吉祥、做善事”等六个环节。 活动在“向德鞠躬”中拉开帷幕;学模范环节,一起观看了《法治的力量》和“2016年度法治人物程世蓉的感动事迹”,通过讲述程世蓉用法治保护群众合法权益,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动人事迹,提倡大家尊崇法律、信仰法律、遵纪守法。最后,在互动环节,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就如何在全社会弘扬传播法治精神,凝聚社会共识、激发公民责任,形成人人守法、公平正义的良好社会氛围,畅谈了内心的感悟。
      本次活动走进基层,心连农民,形式新颖,进一步提升了道德讲堂的影响力、辐射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