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花生产业技术体系加工研究室岗位科学家来襄调研

时间:2019-07-25    作者:管理员    点击:3041次
    7月23日,国家花生产业技术体系加工研究室岗位科学家王殿轩教授、刘阳研究员,团队成员刘红芝研究员、陈亮副教授、杨博磊副研究员莅临襄阳考察指导工作。院长冯鹏、副院长梅汉成、襄阳花生试验站站长蒋相国及团队成员陪同调研。
    来访专家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南漳泉水堰试验基地花生田间试验示范情况,指出在花生收获期间干燥、储藏的技术要点。随后王教授一行深入我市油脂加工龙头企业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鲁花公司代表就花生原料收购、精选,花生油加工规模、工艺,花生品质管控,加工技术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调研对于科研院所掌握第一手田间资料,近距离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推动院企合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油料所   李红梅)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