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科技“五个一”行动“研百项”“十四五”科研方向研讨会在襄阳顺利召开

时间:2019-09-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4287次
    本网(张红)讯  9月7日,湖北省农业科 技“五个一”行动“研百项”“十四五”科研方向研讨会在襄阳召开。会议由湖北省农科院科技处、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秘书处主办,省农科院襄阳分院承办。会议的主题是总结“十三五”农业科技“五个一”行动“研百项”进展,研讨我省“十四五”农业科研方向,向农业科技和产业主管部门提出立项建议。省农科院副院长余锦平,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王锦举,省农业农村厅科技处二级调研员杨朝新,省农科院科技处处长胡定金出席会议。襄阳市农业农村局,市科技局及十堰、宜昌等11个市州农科院和湖北三杰农业公司等两个创新联盟企业参会。
    7日上午,省科技厅,农业农村厅,省农科院领导专家分别就科研立项与项目管理、农业产业科技问题、新时期地市州农科院如何做好科研做了主题报告。7日下午,11个市州农科院交流了各自“十四五”科研方向、科研需求、未来发展方向和规划。省科技处胡定金处长从农业产业链发展,科研目标,科研环境,科研定位等方面对会议作了总结。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