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分中心执行委托现场考察任务

时间:2019-09-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3725次
    本网(卢阳)讯  8月22日至23日,受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中心委托,襄阳分中心测试员卢阳赴宜昌五峰县对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申请的小紫晶和紫猕A12两个猕猴桃新品种进行现场考察。
    考察中,我分中心测试员(审查员)严格按照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中心印发的《农业植物品种特异性 一致性和稳定性测试现场考察技术规范》要求,对申请人自主开展的DUS测试进行复核,拍摄有明显差异的性状比对照片,查阅和复制申请人开展DUS测试的原始记录、资料和品种描述照片等,规范有效的执行考察任务。
    本次考察是襄阳分中心自2017年以来的执行的受总中心委托的第3次现场考察。近年来,我分中心已形成每年接受总中心至少1次现场考察委托任务的常态,也标志着襄阳分中心运行日趋稳定。今后,我院也将继续依托襄阳分中心平台,为农业科技“五个一”行动扩宽更多渠道与可能。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