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李召虎校长一行来襄商谈校市合作 共建区域性农业科技创新平台事宜

时间:2019-10-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4589次
    10月8日—9日,华中农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召虎一行来襄与襄阳市政府共商校市合作、打造区域性农业科技创新平台事宜。
    8日下午,校市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华中农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召虎,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出席会议。会议由襄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忠运主持。市领导罗琼玖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介绍华中农业大学基本情况;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严建兵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与襄阳市的合作构想;市农科院院长冯鹏汇报了前期与华中农业大学对接情况和共建建议;襄阳市与会部门就共建事宜提出了相应意见。
    李召虎对此次与襄阳开展校市合作、全面深化农业科技合作、共建农业科技创新平台表示期待,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协调,发挥各自优势,尽快确定工作机制,推动项目落实落地,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郄英才对华中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襄阳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襄阳市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共同发展。襄阳将组织工作专班,与华中农业大学就校市合作的具体事项迅速展开对接,加快落实落地。市直有关部门要围绕推进校市合作项目,抓紧研究支持措施,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9日上午,李召虎一行在襄阳市副市长张丛玉、政府副秘书长王宇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余涛的陪同下考察了市农科院团山试验基地、DUS测试实验室、玫瑰精油中试车间、大马士革玫瑰种植基地、生物技术实验室。市农科院党委书记李力、院长冯鹏陪同考察并做详细讲解。
(院办公室 张红)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