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襄阳市规划展览馆

时间:2019-10-11    作者:管理员    点击:1079次
        本网(陈斐)讯  为了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增强农科人的使命感、责任感,10月11日下午,市农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襄阳市规划展览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一心四城”的城市格局浮雕图前党员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随后,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古城记忆区、三国文化主题展览馆、全息影像体验区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襄阳市规划展览馆,进一步了解了襄阳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看到现在襄阳经济发展实力和潜力,也看到襄阳城市未来的美好发展蓝图。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不仅要铭记历史,更要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努力成为强农兴农的农科人,为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