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活动

时间:2019-10-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1057次
    10月11日上午,市农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活动,与湖北华地源中药材有限公司、湖北医药学院附属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了中药材合作框架协议。枣阳市部分中药材公司负责人、合作社社长共计30余人参加并见证了此次签约活动。
    此次产学研合作签约活动旨在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合力打造襄阳道地药材品牌,做大做强中药材产业,推动襄阳市中药材产业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企业增值。活动由市农科院党委书记李力主持。此次产学研深度融合有助于发挥各自优势,农科院将负责药材的野生驯化、新品种选育、种苗繁育和大田栽培管理技术,并将新品种和新技术提供给合作种植户,对药农进行科学规范的种植管理技术指导和培训。签约仪式上,市农科院院长冯鹏、湖北华地源中药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可鸿、湖北医药学院附属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心实验室主任桑明三方共同签订了中药材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们实地参观考察了市农科院科研基地及中药材园圃。华润医药公司向市农科院捐赠了价值4万余元的气血康口服液、霍香正气液等保健药品。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