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1141次
    9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第十二督导组副组长赵炳红到会传达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和要求,督导组成员洪爱军、黄勇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力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动员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大会。
    赵炳红同志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切实推进整改落实。要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四个贯彻始终,做好结合文章,力戒形式主义,切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严明的纪律做好督促指导工作。
    李力指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切实担起科技服务发展之责,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省、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以“三农”发展需求为导向,以农业科技“五个一”为抓手,抓实科技服务,努力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和科技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农业科技供给质量,推动襄阳市农业发展方式转变、生产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为我市向农业强市跨越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同时教育活动要与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着力推进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在思想上再升华,在精神上再洗礼,在行动上再看齐,牢记初心,勇担使命,拼搏实干,奋勇争先,为全市乡村振兴和“一极两中心”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院党办 陈斐)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