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小记者走进农科院感受农业科技

时间:2019-11-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3047次
    本网(张弛)讯11月10日上午,晨光小学与松鹤路小学200多名楚天小记者,走进襄阳市农业科学院,参加主题为“感受农业科技魅力,弘扬科学精神”的科普活动。
    当天上午,在农科院科技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小记者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农科院实验楼、芳香植物试验地、小麦育种试验地、油菜试验地等。不仅了解了植物的生长、管理过程,还在科技人员的带领下参与了有趣的科普实验,增长了科学知识。
    今年以来,市农科院根据基地自身特色及社会公众需求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做好科普、培训、宣传、示范、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了科研基地的社会示范效应。本次活动旨在贯彻“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的科技指导思想,让小学生了解农业科学知识,在趣味实践中感受农业科技的魅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