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科院副院长游艾青一行到襄阳调研乡村振兴农业科技引领示范村建设和百企合作情况

时间:2019-11-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2976次
    本网(谭永强)讯  11月9日-10日,省农科院副院长游艾青带领产业处处长郭英、农经所所长陈沫及相关专家,深入到襄阳乡村振兴示范村、“五个一”行动合作企业、合作社,开展农业科技引领示范村建设和百企合作情况调研,我院院长冯鹏、副院长凌冬及科研科、园艺所、粮作所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乡村振兴农业科技引领示范村-谷城县五山镇堰河村,游院长一行认真考察了示范村的建设情况,新农业产业发展、品种建设和农民增收等情况,对示范村的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院企合作示范企业--湖北玉皇剑茶业有限公司,游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院企合作开展情况,考察了茶园茶叶生长情况、有机茶园化肥农药两减项目实施情况等。
    10日,游院长一行考察了乡村振兴示范村-襄州区张家集镇何岗村的数字农业建设情况,随后又深入到襄州区农业科技示范区绿神农业有限公司、双丰收农机专业合作社,调研指导稻-菇高效生产模式和农机社会化服务等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