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科院中油所专家来襄阳开展花生黄曲霉绿色防控技术指导

时间:2020-06-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3327次
    本网(朱梦洁 张姝娟)讯  6月4-5日,中国农科院油料作物研究所质检中心张奇副主任一行到襄阳开展花生黄曲霉绿色防控技术指导。院纪委书记黄大明带领检验检测团队与专家团队就项目合作和实施进行了对接交流。
    张奇一行先后考察了襄州区双沟镇花生黄曲霉毒素全程绿色防控技术试验示范基地、新发地国际花生物流园、襄阳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等,听取了我院科研团队、企业负责人以及种养大户的情况介绍,对春播和夏播花生生物防控的关键技术要点进行了现场指导。
    张奇副主任对襄阳花生黄曲霉毒素全程绿色防控充满信心与期待,他强调科研要与市场接轨,要以市场的需求为依托,要充分发挥襄阳的地理位置优势,整合资源,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探索黄曲霉毒素生物防治、加工降解技术,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