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品种测试中心唐浩处长来襄阳分中心调研指导

时间:2020-08-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2886次
    本网(卢阳)讯  8月12日,植物品种测试中心唐浩处长来到襄阳测试分中心(襄阳市农科院),对分中心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院长冯鹏对襄阳测试分中心运行情况及“十四五”未来建设设想进行了汇报,植物品种测试所所长赵翠荣对今年测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唐浩处长指出,由区域试验、DUS测试、种子质量检验检测等统一整合的区域性综合性测试中心将成为未来发展方向,襄阳分中心作为湖北省内唯一一家农业植物品种测试官方测试机构,要抓住“十四五”规划设计机会,强化襄阳分中心功能定位及作用。
    随后,唐浩处长查看了玉米、水稻测试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麦冬测试指南研制及疫情、暴雨灾害对测试工作的影响。
    院党委书记李力、院长冯鹏、副院长凌冬、植物品种测试所所长赵翠荣等参与调研活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