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带队到我院开展“加强农业科学技术开发运用,服务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时间:2021-03-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3729次
    本网(赵明)讯 3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金崇保带队到院开展调研活动,实地走访我院试验区、技术实验室、办公区等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
    金崇保先后参观了我院建院史、党外知识分子实践活动创新基地、华强劳模创新工作室、DUS中心、实验楼检验检测和单倍体实验室;并看望了一线人员。
    上午10点30分许金崇保在听取院党委书记李力作的《党建如何促发展》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鹏做的《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农科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作为全市首家成立“党外知识分子活动基地”的单位在党建、统战、政协所做的工作和成绩有目共睹,值得学习和推广。
    金崇保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农科院要在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方面站排头、打头阵。勇于担当推动农业科技水平上台阶;助推襄阳“一极两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随行人士对相关制度内容进行了学习。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