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畜牧团队积极开展科技闹春耕活动

时间:2021-03-25    作者:管理员    点击:4593次
    本网(王旭刚)讯  “科技闹春耕”活动开展以来,市农科院畜牧团队多次深入基层养殖企业调研走访,展开技术指导,为养殖户们解决生产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助力我市畜牧业绿色健康发展。
    2021年3月3日,副院长王文建带领畜牧团队深入宜城隆邦畜牧有限公司、海大集团、襄阳市沁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楚大鸭业等畜牧生产基地调研,在猪、肉牛、蛋鸭方面就绿色健康养殖进行沟通与交流,并对生产实际中的问题予以技术指导。
    2021年3月9日,副院长王文建带领畜牧团队深入襄州区龙王镇商品鹅养殖户、肉牛养殖场、喜旺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访问调研,并开展技术指导服务。
    2021
年3月12日,畜牧团队继续深入南漳五官山生态土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南漳农聚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走访调研,对生态鸡、有机肥生产加工等过程进行技术指导。
    2021年3月23日,副院长王文建带领畜牧团队赴欧庙万豪生猪养殖合作社、李华胜养猪场等地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及复养调研,并对猪场遇到的问题予以技术指导。
    
2021年3月24日,副院长王文建率畜牧团队先后到老河口市张集、仙人渡、孟楼等地养殖企业,就非洲猪瘟复养技术、湖羊繁育与养殖技术、蛋鸡养殖技术、牛疫病防治等工作开展深入调研。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