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科院粮作所与我院联合开展“科技闹春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3605次
    本网(赵沙沙 陈斐)讯  3月13日,省农科院粮作所所长周黎带领省农科院粮作所支部、旱粮支部党员同志们与我院联合开展“科技闹春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李力、副院长凌冬、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聚焦此次活动主题,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副院长凌冬详细介绍了我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经验做法以及“十四五”规划。院党委书记李力对我院在党建、统战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及科研成果转化管理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省农科院粮作所副所长葛双桃介绍了粮作所学科设置、人才队伍、绩效管理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周黎所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展厅、试验基地、劳模创新工作室、实验楼以及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等,并对我院进行了高度评价。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