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春海院长到我院南繁基地调研指导

时间:2021-03-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4856次
    本网(胡飞)讯 2021年3月19日,省农科院院长焦春海、总农艺师胡定金、粮作所所长周黎、经作所书记鲁国梁等一行9人,莅临我院海南南繁基地调研指导南繁工作。
    焦春海实地考察了我院陵水南繁基地条件建设,检查指导了南繁科研工作进展,听取了水稻、玉米团队在材料创制、品种选育等方面工作汇报。焦春海对我院因地制宜、以科研人员实际需求为导向建设基地及水稻、玉米南繁科研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焦春海强调,南繁基地是重要的农业科研平台,必须建好、管好、用好。要积极响应国家种业发展政策,提升南繁基地建设和管理水平,充分利用好海南南繁的大好时机,联合省内科研单位开展大攻关大协作,攻克产业的难点和痛点,选育出一批突破性新品种,共同打赢湖北种业翻身仗。
    院长冯鹏、粮作所田永宏、DUS测试所赵翠荣、蔬菜所张杰等陪同调研。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