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光灿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04-19    作者:管理员    点击:5297次
    本网(贾攀)讯  4月16日,宜昌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光灿,宜昌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陈伟、宜昌市农科院副院长严书红及宜昌市农科院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交流。
    胡光灿一行在党委书记李力的陪同下,参观了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和华强劳模工作室,实地考察了院试验基地、DUS测试中心和生物技术实验室。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力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科研管理、政策争取、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双方就成果转化、科研管理、激励机制、人才引进与培养、财务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交流活动,我院与宜昌市农科院分享了各自工作经验,增进了了解,有助双方提升科技创新和科研管理水平,促进双方开展务实良好合作。
    院办公室、人事科、财务科、科研科、党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