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马铃薯品种试验联合检查专家团来襄阳检查指导

时间:2021-04-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4283次
    本网(温海霞)讯 4月10日,国家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金黎平研究员带领国家马铃薯品种试验检查专家团一行9人来我院检查指导2021年国家马铃薯中南早熟组品种区域试验工作。院党委书记李力、院长冯鹏、副院长王文建、国家马铃薯襄阳试验站站长王四清等全程陪同。
    在田间检查过程中,区域试验执行人温海霞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2021年中南早熟组品种区试襄阳试点的执行情况,并带领专家在田间进行了现场检查。国家马铃薯体系首席科学家金黎平研究员仔细询问了各参试品种的特征特性及病虫害防控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组专家们从田间试验质量及规范性、试验品种田间表现、田间管理与调查记载、影像资料的采集进行一一检查。田间检查结束后按照检查要求开展了座谈,院党委书记李力、院长冯鹏分别介绍了襄阳市农科院对襄阳马铃薯产业的品种、技术支撑情况和科研团队人员配备情况;襄州区相关人员介绍了马铃薯产业对当地的农村经济带动情况和产业扶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专家组成员对襄阳试点马铃薯试验检查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承试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