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召开党史教育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06    作者:管理员    点击:4634次
    本网(陈斐 赵明)讯  2021年4月30日上午,襄阳市农业科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服务年”、一懂两爱三过硬、平安综治工作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冯鹏同志主持,
    大会指出2021年是我党发展建设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树牢科技创新使命任务,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大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本职办好惠农利农实事,要理清思路、加压增责,狠抓落实,确保实效。
    党委书记李力指出,这次综合性大会非常重要,内容广、作用强,是我们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农科院的重点工作。党建和科研相辅相成、互为促进。李书记强调,2021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起步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之年,在这样的关键时期、特殊时刻,我们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凝心聚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用苦干实干“服务发展、提升效能”,努力把农科院建设成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务实型、廉洁型单位,以作风建设促转变,以服务效能促农业高质量发展,为襄阳加快“一极两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院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所,签订了《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农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