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委统战部到我院学习考察统战工作

时间:2021-05-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5214次
    本网(赵明)讯  5月13日上午,黄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饶彬一行,对我院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进行学习考察。
    在院党委书记李力的陪同下,饶彬副部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市农科院建院70周年展板和华强劳模创新工作室,围绕我院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发展情况和统战工作经验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工作交流与探讨。
    饶彬副部长认为,襄阳市农科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统战工作的指示要求,结合科研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开展了以“农科讲堂、农科下乡、农科擂台、农科心声、农科之星”为核心内容的“五农建功”活动,依托实践创新基地把党外知识分子组织起来、活动开展起来、作用发挥出来,体现了襄阳市农科院党建工作和统战工作的特点和亮点。实现了党建与科研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襄阳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刘辉等陪同考察。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