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举行“汉江讲坛”党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6-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9877次
    本网讯(赵明 )讯  2021年6月2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奎教授为大家作的《学习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讲座。
    王奎教授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必然性”三个方面,阐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强大中国。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力进行总结,勉励党员在思想上,坚定看齐追随的意识,深入党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党课的培训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对党的认识更为全面、深刻、促进了党史学习的实质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勇挑时代重担,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以农业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