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冯鹏到湖北田管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1-06-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4581次
    本网(胡飞)讯  6月1日,院长冯鹏到田管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冯鹏在田管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总经理李治安的陪同下,到襄州区田管家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详细了解了公司在玉米新品种推广和专用复合肥销售方面的进展,冯鹏对田管家农业公司的新品种推广能力和良好发展势头给予高度评价。在随后座谈交流中,共同回顾了双方自去年年底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以来的工作进展,探讨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冯鹏对双方半年来的合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襄玉655”的成功培育是襄阳农科院玉米新品种选育的重大成果,大力发展“襄玉655”生产对保障粮食安全、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养殖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研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快该品种推广应用,打造具有湖北特色的春玉米品种。
    粮作所玉米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