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所赴襄城区荣博丰农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技术指导

时间:2021-07-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4777次
    本网(朱杰  陈斐)讯 7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薛传武带领襄阳市农业科学院蔬菜所副所长张杰及团队成员朱杰赴襄城区荣博丰农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技术指导。
    此次活动以五农建功为平台,深入基层了解农村农民需求,广泛宣传农业知识。襄阳市农科院蔬菜所副所长张杰带领团队成员朱杰深入蔬菜生产基地,逐一查看露地及设施大棚的土质、温湿度及田间管理情况,针对种植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开展了田间实操培训,为合作社社员详细讲解蔬菜种植特别是设施蔬菜种植的基础环境要求和病虫草害绿色防控技术,通过培训及现场答疑,合作社社员对如何高效进行茬口安排、防控蔬菜病虫草害,确保蔬菜生产中产品质量和种植效益提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合作社社员为农业专家的耐心解答纷纷点赞,并希望专家多来指导。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