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科技部部长郭盾到我院油菜示范基地观摩交流

时间:2021-11-30    作者:管理员    点击:6519次
       本网(谢捷)讯  11月26日,九三学社省委会科技部部长郭盾带领南漳县九集镇关庙集村班子成员到九集镇施沟村观摩我院油菜全程机械化示范基地。
       我院油料所所长白桂萍整体介绍了襄阳油菜产业发展的布局、优化种植结构及如何实现农民增收的途径,应用油菜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和多功能综合利用技术等推动三产融合,实现品种、品质、品牌的提升。随后郭盾部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油菜示范基地,对我院在南漳基地展示的“全程机械化”技术集成和示范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科技示范展示作用,并就我们今后推进提质增效提出了建议,希望我院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依托油菜产业链,促进南漳县油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一村一品”发展需求,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