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DUS测试员参加植物新品种测试系统培训班

时间:2022-01-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6313次
       本网(杜帅)讯  2021年12月21日至30日,“农业植物新品种特异性(可区别性)、一致性、稳定性测试技术第十期培训班”以线上理论授课和线下实践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实践培训班12月27日在海南儋州举办开班仪式。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副局长唐浩、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种子管理处处长王凯、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测试处副处长邓超、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品资所副所长李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襄阳、贵阳、徐州等分中心和海南、山东等地的育种家共计130余名学员参加理论培训,其中49名学员参加了实践操作培训。我院植物品种测试所新进测试员杜帅全程参与理论与实践培训,并通过培训考核,获得培训证书,这是我院获得的第8份DUS测试系统培训合格证,再一次增强了我院DUS测试的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