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4-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5799次
       本网(赵明)讯  3月28日,襄阳市农业科学院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建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支书记嘉双喜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农科院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关于组织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的工作提示》等相关内容。
       老党员认真对照党章,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到国内国际的大国博弈,立场坚定、认识深刻、发言掷地有声,催人奋进。通过交流发言使在场的每位老党员由衷的感叹道,现在生活幸福,生活安逸,精神和物质生活都有保障,“到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共产党的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一切!”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表示要永远做党和国家放心的共产党员。
       王文建指出,老同志是我们单位的宝贵财富,随着年龄和党龄的不断增加,党性修养更纯、政治思想更强,尊重、关心、支持、服务老干部是我们的任务和责任,敬老爱老是我们的传统美德,坚决贯彻落实好离退休老干部的各项待遇保证,细致周到的提供服务,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应该多向老党员学习,提高政治意识,补足理想信念之“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