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项目为抓手推动“五五”工程院企深度融合

时间:2022-04-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5361次
      (本网 宿秀丽 讯)4月15日,市农科院院长冯鹏一行来到南漳继垚蔬菜专业合作社,针对近年来农科院与合作社的全面合作展开调研,以推动蔬菜团队与企业深度融合发展。
       南漳继垚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继垚详细介绍了农科院蔬菜团队与继垚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开展的多年生辣椒优质高效栽培技术、优质韭菜高效栽培技术、火龙果韭菜套作栽培模式、稻菜轮作高效种植模式等四项合作课题目前的科研进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并对农科院多年的技术支撑表示感谢,提出要扩大合作范畴、加深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水平等三点建议。冯鹏院长在详细了解了近年院企合作给企业发展带来的积极变化后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加深与企业的融合发展,牢固树立以项目化促合作的新思路,用科研的思维实施项目,明确项目实施主体,实施方案、路径、时间节点,围绕市场需求、产业需求、企业需求、群众需求来开展科研、服务社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