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农业科学院关于遴选2022年度棉花机械化生产技术示范点的公告

时间:2022-05-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6419次
        根据《2022年湖北省棉花科技支撑项目实施方案》要求,经研究决定,自今日开始遴选2022年度棉花机械化生产技术示范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主单位:襄阳市农业科学院
        二、项目名称:棉花机械化生产技术示范
        三、遴选范围:襄州区、宜城市、南漳县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市场主体。
        四、遴选程序
        申请单位向襄阳市农业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组织专家综合评审、确定,每个县(市、区)择优遴选1-2家市场主体。
        五、申请单位具备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的资质(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具有农业项目示范、推广工作经验。
        3、具有完成示范工作所必备的农业机械和一定数量的技术人员(提供与项目实施相关的农业机械清单及相关印证材料,技术人员名单和相关资格证明)。
        4、有一定规模的示范基地,基地地力中等,水源条件好,交通便利。
        六、报名办法及工作安排
        1、有意参加遴选的单位填报项目实施申报表(包括有关资质证书、土地证明、工作经验业绩、基础条件等印证资料),持有效证件(法人代表身份证、营业执照)到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申请报名。
        2、报名截止日期:公告发布五个工作日
        3、襄阳市农业科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专家组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查、评选和公示。
        4、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确定示范点单位后,在发布公告的网上公示,无异议后,与示范单位根据项目需要签订示范合同。 
        联系人:陈科海 13669003123
        邮箱:1049248916@qq.com
        附件:申报表格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