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团队赴恩施农科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2-07-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4874次
       本网(朱杰)讯 7月13~14日,为进一步拓展科研思路,提高科研质量,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更好的服务地方农业产业化发展,副院长王文建带领蔬菜团队赴恩施农科院交流学习。
       蔬菜团队在恩施农科院院长沈艳芬、副院长向极钎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下,参观学习了恩施农科院莲花池种子种苗快繁中心、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恩施综合试验站龙凤坝试验基地、高山富硒蔬菜双河试验示范基地和山羊良种繁育基地。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当地蔬菜产业发展现状、目前运行基地、在建基地、项目承担及科研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交流中重点讨论了非主要农作物成果审(鉴)定方式、成果转化方式及示范推广方式等蔬菜作物目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双方尤其在蔬菜、甘薯、马铃薯等作物品种选育、资源共享及栽培技术研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院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更加长效紧密的合作机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