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团队到五山镇调研指导秋冬季茶园管理

时间:2022-09-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5223次
       本网(园艺所  舒庆宁)讯  9月9日,院纪检书记黄大明带领茶叶团队到院企合作企业-谷城县五山镇玉皇剑茶业公司调研指导茶园秋季生产工作。
       在我院茶树资源圃,黄书记听取了茶叶团队负责人唐前勇对茶树资源圃运行情况的汇报,黄书记表示,茶树资源是选育高香茶品种的重要资源,一定要高度重视资源圃管理工作,特别是对本地茶树资源的挖掘、保护和利用,同时做好襄茶一号茶树资源的繁育和测试工作,争取在短时间通过有关部门的品种认定,为襄阳高香茶生产做出积极贡献。在玉皇剑茶业公司受灾茶园,黄书记提出,秋季是茶树恢复树势的最佳时间,茶叶团队要及时与玉皇剑公司技术生产管理人员对接,根据茶树受灾等级,做好修剪、施肥及病虫害绿色防控工作,确保茶树安全越冬,明年春茶不减产。
       随后,黄书记向玉皇剑公司总经理张于学详细了解公司运营情况、目前存的技术难题等,张于学对我院长期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将围绕茶树品种培育、新产品研发以及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