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油酸花生新品种观摩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襄阳召开

时间:2022-10-06    作者:管理员    点击:4583次
       本网(油料所  蒋相国)讯  9月29-30日,由中国农科院油料所主办、我院组织承办的“湖北省高油酸花生新品种观摩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襄州召开,来自中国农科院油料所、湖北省农技推广总站及安徽、湖南、河南、湖北、山西等省国家花生体系岗站专家和襄阳市各县市区农技推广中心(站)等花生科研推广单位的专家领导、企业代表汇聚襄阳,共商高油酸花生产业发展问题。
       会议观摩了我院襄州古驿基地中花34等高油酸花生新品种田间表现并进行实地测产评估,与会人员围绕促进高油酸花生产业发展,提升花生增值增效的总体目标、技术路径、重点任务和政策保障开展了深入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此次会议对加快长江流域高油酸花生推广和产业发展进程具有极大的推进作用。院党委书记李力、院长冯鹏及油料所科研团队人员参加了此次观摩研讨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