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向灾区捐款已达144.5万元

时间:2010-04-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2772次
    摘要:襄阳市社会各界踊跃向地震灾区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玉树的抗震救灾工作。截至昨日下午5时,市慈善总会收到捐款106万元,市红十字会接到捐款38.5万元。

 

    襄阳日报讯   连日来,我市社会各界踊跃向地震灾区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玉树的抗震救灾工作。截至昨日下午5时,市慈善总会收到捐款106万元,市红十字会接到捐款38.5万元。

    4月22日,记者在市慈善总会看到,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忙着接听捐款热线、接待捐款单位和市民。当日上午,60多岁的市民侯树华拄着拐杖来到慈善总会办公室捐款。侯大妈没有工作,家庭困难,一直租房居住,但她毫不犹豫地捐了300元钱。接着,市委办公室、市粮食局、天济大药房等单位和市民陆续前来捐款。

    在市红十字会,90多岁的老红军秦志维无法前来捐款,但让女儿转来1000元钱。以拾破烂为生的陈先生拿着一摞零钱来到市红十字会。他说:“我这500元与别人比是少点,但爱心是一样的。”

(编辑:管理员)